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007》导演被曝因打游戏拖慢进度 幽默回应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6:23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5部《007》电影从宣布筹拍至今,一直都多灾多难,先是导演换人,再到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脚受伤,拍摄进度被迫一延再延,日前又爆出导演凯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因为打游戏迟到,事后要求全剧组一起加班,但有部分人不同意,再度拖慢了拍摄进度。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爆料人士称凯瑞·福永日前为了打游戏,迟到3个小时,因此要求全剧组周末加班,追上落后进度,对此有不少工作人员都非常不满,大部分人都拒绝在周末加班,也不愿意为了工作而放弃父亲节,因剧组内部人不满他的作为,决定跳出向媒体爆料。

对此,福永19日随即在社交网站上澄清,他晒出一张前辈Mark Tildesley的照片,并称自己从对方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包括如何当一位导演,称在拍摄过程中,每分每秒都是按照计划行事,所有都事情都是按照时间表再进行,虽然很辛苦,但他依旧认为这份工作是全世界最好的工作,“我永远不会不尊重那些辛苦工作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我们大家是一体的。”

凯瑞·福永承认自己爱打游戏,但是他目前所玩的《碧血狂杀2》,玩了好几个月,至今进度仍是63%,强调自己并未因为游戏而耽误工作,还笑言:“在我拍摄《Bond 25》结束前,也请大家不要向我剧透任何关于游戏的结局,不然我一定会很火大。”幽默回应拖慢拍摄进度一事。

(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