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九龙不败》定档 张晋对战世界拳王“蜘蛛人”
发布时间:2019-06-22 11:00:18

  由陈果执导,张晋、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等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于6月20日在上海举办“势不可挡”发布会。

  活动当天,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于冬先生,导演陈果、主演张晋、安达臣施华悉数亮相,于冬先生宣布,影片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动作巨星张晋,首次与世界拳王“蜘蛛人”对战,惊心动魄的世纪对决即将拉开序幕。

  张晋vs拳王片中殊死缠斗 现场“比心”卖萌展铁汉柔情

  电影《九龙不败》讲述了警探九龙(张晋 饰)调查一桩女警连环凶杀案的故事。片中张晋饰演的九龙探长是叱咤香港的精英干探,查案方式奇异狠辣但屡建奇功,却在一桩女警连环被杀案中连连碰壁,更遇到拳王冼力山(安达臣施华 饰)这样强劲的对手。两人在片中上演精彩对决,招招凶猛、拳拳到肉,打得酣畅淋漓。

  发布会现场,张晋与拳王“蜘蛛人”再次相遇,不过戏外的两位气氛相当融洽。张晋表示曾经看过拳王的比赛,得知要和他合作既紧张又兴奋,笑称只要看过安达臣的拳赛后再面对他,就一定会有压力。而安达臣施华也自称张晋的“超级粉丝”,他曾看过许多张晋出演的电影,就连他的儿子知道他在和张晋拍戏后,也兴冲冲地让他拍照,对此张晋表示“中国功夫电影的影响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

  说到片中最为惊险的一场打戏,张晋讲述了在澳门塔拍摄的幕后故事,为了呈现最完美的镜头效果,有点恐高的他不得不滚到高塔边缘,甚至有一次不小心滚下去,他的脚直接被威亚线割破了一大块皮肤。还有一个特写镜头的拍摄中,他不小心撞到头,直接躺倒在楼梯上,甚至连骨头都鼓起来,为了拍摄真是付出良多。

  戏里打的难舍难分,戏外惺惺相惜的两位“大佬”在发布会现场也面对了全新的考验,硬汉“比心”三连拍展现出两人极其反差萌的一面,更产出表情包数张,完美演绎“你瞅啥?瞅你咋地!”的小剧场,张晋还化身“整条街最靓的仔”,受到了“粉丝”安达臣的热情追捧,两人配合默契搞怪耍宝,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另类”导演陈果剑走偏锋 “真龙”现身引人期待

  导演陈果早期擅长以写实的风格聚焦底层人物,近年来则一直在寻求突破,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独特的拍摄手法,探索题材与类型上的创新。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些创新的概念,所以写了这个从“九龙”元素开始的剧本。他还透露,这部电影为了找到既能演又能打的演员颇费波折,多亏于冬先生支持,才慢慢变成现在的作品。

  《九龙不败》在警匪类型片的基础上,加入了“真龙”的奇幻元素。现场的游戏道具中有就“真龙”现身,张晋讲述了“九头龙”的来历,他表示片中自己饰演的九龙探长身上,纹着一条“九头龙”,这条龙与他渊源颇深,从小时候的一面之缘开始,就注定与他的命运紧密相连。于冬先生则表示,香港许多地方的名字都包含着“九龙”,它不止是一个地名,更是一种情结,因此对“九龙”可以有很多想象,也代表电影有着更多的可能性,希望本片能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