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下姜人家”6月28日营业
发布时间:2019-06-25 08:29:04

  下姜村“下姜人家”将于6月28日开张营业。“下姜人家”餐厅是下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后做的第一个项目,它由该村原来的公共猪圈改造而成,餐厅为上下两层,一楼为餐厅,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二楼为培训教室,可容纳400人进行红色培训,餐厅营业后将为该村村集体经济提供稳定收入。

  该项目由县建设集团负责代建,主体工程于2018年底进场施工,装修工程于2019年4月开始。施工过程中,建设集团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严把项目选材、施工工艺等关口,室外景观工程精心选择每棵苗木,使整个工程达到了设计预期效果,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同时,面对工期紧张和连续雨水天气,建设集团成立“党员攻坚队”,科学统筹安排施工工序和人员力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使工程按计划建成交付。(通讯员 张观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