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贾斯汀比伯回归倒计时?录音室与爱妻甜蜜合照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5:35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周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妻子海莉在录音室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比伯赤裸着上身坐在一架大钢琴旁,而海莉则从背后亲密的拥抱他。

照片引发了许多粉丝的留言,海莉随后也简单的留言道:“宝贝”。贾斯汀上次发行录音室专辑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贾斯汀也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一些和别人合唱的歌曲,包括最近与Ed Sheeran合作的歌曲《I don’t care》。他还在四月份的时候出席了科切拉音乐节与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唱。

贾斯汀比伯曾在3月份表示自己将携带新音乐回归,但当时他的首要任务是健康和家庭,他当时解释道:“我阅读了很多信息,你们都说你们都想要一张新专辑。但在上次巡演我意识到自己不开心,我不配给你们演出,你们也不值得来看我的演出,因为我知道你们花钱来是想看一场活泼,经历充沛的演唱会,但是我在巡演结束的时候却无法给你们这种感觉。音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么有什么比我的家庭和健康更重要的,我会尽快带着一张专辑回归。”(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