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三浦春马主演日剧《两周》 为其献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6:5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三浦春马确定为他主演的新剧《两周》演唱主题曲,由于没有挑战过这类工作,关于演唱方法、音域、假声等都要很努力去学习,三浦春马表示感觉很刺激很兴奋。

《两周》改编自同名人气韩剧,三浦春马饰演被人穿上血衣诬陷杀人的主人公结城大地,为了救患白血病的女儿逃亡两周。三浦春马看过原著韩剧,他认为原著以“为爱奋斗”为大主题,用奔跑、角度的不同表达作品世界观,另外除了演技,他也希望利用音乐来表达作品,因此决定来演唱主题曲。

主题曲名为《Fight for your heart》,以“为家人、恋人、朋友等自己深爱的而奋斗,为此全力以赴”为主题,由为EXP、SHINee等担任制作人的Jeff Miyahara作曲,为三浦大知、安室奈美惠等歌手作词的冈岛佳奈创作歌词,阵容豪华。

有力的旋律和节奏,平常看表演想象不到的三浦春马的高音,以及剧集给人的奔跑感都融入在音乐中。三浦春马用演技和歌声两种途径来表达作品世界观,相信一定会成为热议话题。

三浦春马说:“音乐随着故事主人公的心情变换轻快节奏,给人情绪高涨的感觉,我觉得这首歌曲就是为剧集而生,连出演的我也被浸透的感觉。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曲,也会对这部剧产生兴趣,会关注这部剧,那我会很开心。”

这首单曲《Fight for your heart》将于8月7日发行,初回限定盘的附赠DVD收录歌曲MV,以及拍摄幕后花絮,另外还附赠40页的写真书。剧集将于7月16日开播。

(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