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公安机关在湖州举行实战演练 车俊袁家军等观摩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9:30

 

 


2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在湖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车俊袁家军等观摩。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2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在湖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

省委书记车俊观摩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讲话。袁家军、陈金彪、王昌荣、冯文平,公安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市公安部门、部分友好城市公安局负责人一同观摩。王双全主持演练活动。

 


2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演练在湖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练兵场里,号角声声、警徽闪闪,参演公安干警列队集结、英姿飒爽。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干警们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顽强的作风,先后演练了擒敌术、狙击步枪综合射击、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处置、长短枪综合射击、警用无人机综合应用、暴恐事件处置等6个课目,充分展现了我省公安干警训练有素、应急处突、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充分展示了打击犯罪、保卫平安、维护正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此前,车俊、袁家军等还观摩了全省公安机关特种装备展示和特警队员防盗门破拆、攀登、障碍训练。

 


车俊袁家军等看望慰问参加演练的公安干警。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在讲话中向参加演练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向奋战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敬意。他说,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抓改革、促发展,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发挥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忠诚卫士。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意义重大、责任在肩。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紧扣70周年大庆这一工作主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己任,不断强化预测预警预防,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敢于担当、敢于战斗,打好主动仗、把握主动权,坚决筑牢我省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要以这次实战演练作为新的起点,时刻保持严阵以待、枕戈待旦的戒备状态,努力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大力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以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的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车俊袁家军等看望慰问参加演练的公安干警。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