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浙江各地各单位这样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06-25 10:32:1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编辑 成立刚 新蓝网编辑季元恺)连日来,浙江省各单位聚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抓落实,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一手抓好主题教育,一手抓好各级各部门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省人大机关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将主题教育与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更好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省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张燕:

紧扣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发展决策部署,不断夯实理论根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立法、监督、决定等服务保障工作。

省政府办公厅在迅速部署任务和细化27项具体工作的基础上,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数字政府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全面推进。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王亚朋:

结合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省政协机关则开展“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笔谈、“新样子·金点子”征集等活动,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省政协办公厅党建处处长 邱海盈:

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特色自选动作,体现了我们的“政协味”,“浙江味”。

通过集中学习,省委统战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使之内化为政治定力、履职动力和工作能力。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煜蔚:

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体现担当作为。

省委政法委机关则将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边学习边开展平安暗访调研,查找问题。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 周泰石:

聚焦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组织18个暗访组深入全省各地,暗访检查,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省财政厅以身边案例为警戒,通过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清廉财政建设。

省财政厅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 杨一斐:

举一反三,查补漏洞,深入排查岗位风险,用大数据的手段,管钱管权管事。

省水利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坚决做好防汛工作有机结合,在防汛实践中牢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

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 陈烨兴:

我们将把防汛防台的战场作为主题教育的课堂,在工作中悟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浙江广电集团、浙报集团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述评、典型宣传等多种形式,生动反映各地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

浙江之声新闻中心副主任 施晨燕:

贴近群众,做成更多入心入脑的好报道,讲好浙江故事、唱响浙江声音。

浙江日报全媒体政治新闻部主任助理 翁浩浩:

挖掘出更多的感人故事,先进人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建设投资集团、省体育局、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专题学习。大家表示,要为广大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浙江浙建美丽乡村投资建设公司董事长 丁卫星:

积极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一带一路、建筑工业化、乡村振兴等领域建设,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徐 勇:

全力以赴抓实抓细训练备战工作和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保持届届奥运会都有金牌的荣誉,为国家争光,为浙江添彩。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产业发展与就业促进组组长 钟起沛:

我们要继续实施好产业援疆三大工程,来帮助阿克苏各族群众脱贫增收,帮助受援地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杭州市、宁波市把主题教育着力点放在推进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上,推动主题教育形成丰富实践成果。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