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部署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 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9-06-26 08:57:52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 (记者 钱祎)6月25日,记者从全省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浙江省贯彻中央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央第11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攻势。

4月初至5月31日,全省打掉黑恶团伙157个,刑拘犯罪嫌疑人2516人,破获案件2112起,查扣非法资产19.96亿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案件756起、处理809人,查处充当“保护伞”的干部411人。中央督导组挂牌督办的633条线索已立案240条、破获案件346起。

浙江紧紧围绕严打深挖、打“伞”破“网”、固本强基三个重点,坚持问题、目标、效果导向,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努力在六个方面持续下功夫、见成效:以深化学习为牵引,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以提质增效为关键,在依法严惩上有新成果;以行业监管为重点,在综合治理上有新作为;以动真碰硬为要求,在深挖彻查上有新突破;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在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以能力建设为支撑,在组织领导上有新加强。

同时,浙江将以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认真总结提升成功经验与做法,健全完善防范打击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