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脸书”与法国达协议 愿交出仇恨言论者身份数据
发布时间:2019-06-27 08:31:10

据外媒报道,法国负责数字经济事务的部长塞德里克•奥(Cedric O)25日表示,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已同意将涉嫌在该社交平台上发表仇恨言论的法国用户的身份数据交给法官。

在“脸书”作出上述决定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连续会面数次。马克龙希望,在监督网络仇恨言论与虚假信息传播的全球行动中发挥领导作用。

截至目前,“脸书”已经与法国司法部展开合作,在法官提出正式要求后,将嫌疑人的IP地址和其他身份数据交给法官,以帮助打击恐怖攻击与暴力行为。

报道称,“脸书”全球事务主管克莱格(Nick Clegg)上周与塞德里克·奥进行会谈后,该公司扩大了与法国政府在打击仇恨言论方面的合作。

塞德里克•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是一个大消息,它意味着司法程序能够正常进行。”“这的确非常重要,他们是专门为了法国这样做。”

据报道,“脸书”拒绝评论。

据悉,法国正在推动对“脸书”和其它平台进行更严格的监管。今年5月,塞德里克发布报告称,一些社交平台公司在管控平台上的不当言论,特别是“仇恨、偏执”方面做得不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