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江:聚焦群众关切解决突出问题 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提速
发布时间:2019-06-27 13:35:49

核心提示: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通过广泛调研,查找差距,对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多惠及民生。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杨柯,张歆宜,陈沫,林晨,王西,傅筱铭报道)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通过广泛调研,查找差距,对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多惠及民生。


省公安机关近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派出所摸底调研,了解群众办事堵点。调研中大家发现,基层还存在要群众证明“我是我”的情况。在今年初,省公安厅投入100多万元,开展“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建设,但在实际应用中,认证平台出现应用范围狭窄等问题。针对差距和问题,公安机关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出台规章制度,切实加大政策保障力度。


为了患者就医“最多跑一次”有更好的体验感,省卫生健康委的党员干部在各大医院进行走访,发现不同医院之间的就诊卡不能通用。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省卫生健康系统提出要加快推进居民电子健康卡和电子社保卡“两卡融合、一网通办”,方便百姓就医。

为了解决农村道路“最后一公里”问题,省交通运输厅在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四好农村路”建设,重点解决农村道路“通”而不“畅”问题。省委改革办坚持以主题教育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到主题教育和改革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对杭州东站调研结束后,省委改革办提交了调研报告,提出了服务设施标识数字化改良方案,为群众“最多跑一次”提供便利。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