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颂党红歌传唱 奋进初心不改
发布时间:2019-06-29 08:36:37

建设集团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陈伟 记者 章晶 文/摄

  千岛湖畔,党旗飘扬。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千岛湖建设集团开展忆初心系列活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激励党员干部在时代变革中坚守初心。


  开展一场“强国”竞答,强化学习初心。组织集团党委共128名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开展以“学习强国”知识为主,并结合党务知识、党风廉政知识的组队竞答活动。通过竞赛答题掀起“学习强国”运用新热潮,让知识固于心,为下一步扩面宣传营造浓厚。


  回顾一段入党初衷,不忘入党初心。以“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通过老中青三代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不同年代、不同背景、不同人物所追求的同一种信念。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着力唤醒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共唱一首燃情红歌,激发爱国初心。组织党员和党外人士开展分组红歌传唱活动,用经典红歌表达对建党98周年和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激励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中挺身而出,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向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丢本色。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