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离乡不离党 有业更有“家” 中共淳安县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正式成立 黄海峰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虞文娟授牌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1:00

6月29日,中共淳安县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正式成立。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虞文娟向在杭流动党员党委授牌。

会上,10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3位在杭流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与农商银行签订了“牵手流动党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在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交流发言后,黄海峰表示,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的成立,为在外创业的各位流动党员,建起了一个真正属于大家的大家庭,真正实现了在杭流动党员们“离乡不离党、有业更有‘家’”的期盼与愿望,他代表县委,对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的筹建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黄海峰指出,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的成立,见证了市委组织部对淳安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见证了淳安基层党建工作的不断创新,也见证了淳安在杭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进步提升,是贯彻中央条例要求,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的必然之举。

黄海峰指出,流动党员委员会的成立,是淳安“破旧立新”的一个缩影,是淳安适应发展实际、回应上级期盼、顺应群众愿望的实际行动和创新举措。他要求,在杭流动党员委员会和各位流动党员,要大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在思想观念、发展方式、能力素质上不断破旧立新,利用在外创业的资讯、理念、资金、资源、人脉等各方面优势,积极反哺家乡、主动回报桑梓,共同推动淳安践行新理念、扩展新视野,拥抱新经济、探索新路径,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形势下走出淳安发展新路。

黄海峰强调,流动党员委员会成立要成为淳安流动党员建设管理工作的新起点,推动我县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提高水平、发挥作用。要注重政治引领和规范化建设;要持续做好自我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不忘身份、不忘进取、不忘家乡;组织部门及各乡镇党委要持续关心关注在杭流动党组织的建设和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共同推动淳安本地与飞地、城市与乡村的融合协同发展。

县领导赖明诚、费林建、胡敏参加成立大会。(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