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把党来比母亲 不忘初心是强音 千岛湖畔“合唱山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19-07-02 08:00:39

通讯员 叶蔚 记者 方婷婷 摄

连日来,我县大街小巷、集镇乡村欢声壮语、歌舞连绵,广大干部群众用高昂的激情、激怀的豪情,抒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喜悦心情。

县火炉尖幼儿园师生准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师生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

新北社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该社区清园支部20名党员还专程赶赴枫树岭镇下姜村,开启一场红色之旅,切实感受下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江滨社区支部委员会组织辖区80余名党员参观富阳“受降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该社区还通过开讲微型党课,表彰“四种人”标兵、优秀“红管家”,为全体老党员送蛋糕过集体政治生日,举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西园社区景秀楼道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和景秀业委会,在景秀花园小区里开展了庆“七·一”义务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南苑社区组织50年党龄的老党员集体过党的生日。南山社区辖区蓓蕾幼儿园和社区的戏迷爱好者,为党员们呈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并送上自己的“画作”,共庆党的生日。李家坞社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对党员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还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开设《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同时开展了人大代表选民接待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文昌、富文、里商三个乡镇通过视频形式,开展智慧党建学习。中洲镇徐家村开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派对”。活动分为党员党性教育、党建知识培训、文娱活动、参观学习等环节。里商乡举行全乡党员大会,乡党委政府与塔山、向阳、石门等村党组织书记签订消薄增收责任状,并开展“六大攻坚战”工作部署。

界首乡举行“献礼七一红,奋进新时代”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对涌现出的“带富领头雁”和党员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同时,还进行了“环境洁美护卫队”、“消薄增收突击队”、“民生保障天使队”、“产业发展服务队”、“项目推进攻坚队”、“乡风文明引领队”6支党员先锋队和“斜杠青年营”的授旗仪式。安阳乡通过庆祝大会形式,讴歌党光荣的革命史、发展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淳安海事处与左口乡龙源庄村携手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开展了“四种人”先锋指数考评,还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本网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