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杭州淳安界首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7:4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在严家村文化礼堂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乡近45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以“献礼七一红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凝聚了党员强大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使命。

会议现场,界首乡党委书记张日军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不忘入党初心。

会上,乡党委表彰了一批“村级带富领头雁”和“党员积极分子”,激励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四种人”要求,全力争当铁军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造亚运小镇 共建康美界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张日军同志从党史着手,并结合界首实际,从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从历史机遇叠加期、深绿发展突破期、乡村治理转型期等方面梳理了界首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二是从思想观念、党群关系、发展模式等方面分析了界首当前存在的不足;三是从建好服务型党组织,引领好思想解放,凝聚好团结干事氛围等方面明确了界首今后的发展方向。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先锋意识,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