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以纪念“七一”建党节为契机 临岐寻求深绿产业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8:54

见习记者 王巾豪

  6月28日,临岐镇的“红岐”产业论坛气氛热烈,镇特色产业办工作人员、相关企业代表等畅所欲言,对覆盆子品牌设计、质量品控、运输包装、线上线下销售等环节开展讨论,并就当前覆盆子产业链存在的局限和困难给出了众多解决方案。

  “今天来参加这个红岐论坛,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把这些经验带回去好好学以致用。希望未来覆盆子产业能继续带动我们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户收入。”吴峰村党支部书记何淳安如是说。据了解,临岐镇以纪念“七一”建党98周年活动为契机,面向党员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破旧立新、助推红岐深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八个一”系列活动,“红岐”产业论坛只是系列活动中的一个。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临岐镇将继续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开展“百草临岐 产业助力”灾后自救、党员走访慰问、基层组织建设献策、外出警示教育参观等“八个一”系列活动,以此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融入到实践中去,为打造临岐铁军,向着“百草临岐、中药名镇”的美好未来,迈出坚定而有力的步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