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禁毒宣传在继续服刑人员来参与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2:13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詹春霞

日前 ,县司法局姜家司法所联合姜家派出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以“全民禁毒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了尿检。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牢固树立起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禁毒意识。随后,姜家司法所普法小分队的社区服刑人员来到街头巷口,为沿街商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耐心地向来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禁毒知识,以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不但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毒品的认识,还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识毒能力。”社区服刑人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同时争做禁毒教育的“排头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