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展现新风貌 树立新样子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2:08

记者 张婧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暨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视频会议,县政协就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同步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是政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是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建设“请你来协商”平台,是强化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区县(市)政协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杭州实际,切实把这两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推动新时代杭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准确把握着力重点,紧扣省政协“五个如何”“六个一”要求,结合实际着重在维护核心强定力、服务中心强助力、守正创新强活力、凝聚人心强合力、党建引领强能力上讨论发力,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效果导向,把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制度机制、实际行动和崭新风貌。要持续深入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进一步在规范协商频次、突出双向发力、提高平台开放性参与性、加强整合联动上下功夫,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统筹谋划,彰显杭州特色,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生机和活力。

  今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积极贯彻落实“6+X”协商模式,坚持开门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加大平台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我县已成功举办3场专题协商活动,做到不调研不协商、交流中寻共识、促整改抓落实,确保协商成果落地生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