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小美人鱼》部分卡司曝光 网友狂推:太会选!
发布时间:2019-07-03 09:48:2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正在筹备中,女主角爱丽儿卡司尚未确定,但是身边动物好友选角已经逐渐定案,“小比目鱼”将由《房间》童星雅各布·特瑞布雷(Jacob Tremblay)演出,而“海鸥”将由《摘星奇缘》美籍中韩混血女星奥卡菲娜(Awkwafina)演出。

根据权威媒体《综艺》(Variety)消息指出,雅各布·特瑞布雷、奥卡菲娜已经签约,确定演出小比目鱼、海鸥,而前一阵子也指出《间谍》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已在洽谈演出反派乌苏拉,卡司已经陆续确定。

《小美人鱼》由《芝加哥》、《艺伎回忆录》的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电影中确定重现1998年动画电影的原创歌曲,当年制作《Under The Sea》的电影音乐家亚伦·孟肯(Alan Menken)将与《海洋奇缘》、《汉密尔顿》的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共同打造全新歌曲,米兰达也将共同制作电影。(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