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007片场又出事!Grace Jones不满戏份少拂袖走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09:49:19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后一次上阵的第25部詹姆斯·邦德电影拍摄多灾多难,继经历导演辞任、丹尼尔受伤停工、片厂爆炸戏失控炸伤工作人员后,电影公司邀请71岁大牌女歌手Grace Jones客串的计划亦告吹!

Grace于34年前曾于Roger Moore主演的《铁金刚勇战大狂魔》(A View To A Kill)饰演女杀手,本来今次将于新片客串,与丹尼尔有对手戏,电影公司已经隆重其事,安排最好的住宿与欢迎仪式,让Grace大驾光临。但Grace抵达片场后,不满对白太少,出场时间不够,立即拂袖而去!另一边,邦片的官方社交网站则上载丹尼尔伤后复工的拍摄花絮照片与影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