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重温誓言 不忘初心 千岛湖传媒集团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0:40

记者 章晶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千岛湖传媒集团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赴中共淳安县委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坚守初心使命。

  走进位于王阜乡闻家村板桥自然村的中共淳安县委旧址,党员们怀着庄重的心情,驻足一幅幅展板前,详细了解中共淳安县委的成立历史,回顾淳安解放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敬佩他们甘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广场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短短80个字,如同一盏盏明灯,引导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处处以党员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

  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还聆听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表示今后将以更严的标准、措施、纪律来约束自己,切实履行好新闻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推动淳安新闻宣传事业的新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