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第91次)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淳安调研精神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1:31

记者 杨奇

  7月3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91次),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淳安调研精神。会议强调,要立足阶段成效,保持工作韧性,不负上级嘱托,不负群众期盼,持续发力抓保护、破旧立新促发展、求真务实惠民生。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精神传达。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车俊书记来淳调研,一路访农家、问民生,进车间、看项目,赴基层一线实地走访,与干部群众夜谈交流,不仅体现了对淳安特别的关注、殷切的期盼和“走亲连心三服务”帮解问题的务实作风,更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淳安党员干部做出了示范和榜样。

  会议强调,车俊书记对淳安前阶段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未来淳安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全县上下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车俊书记在淳安的调研精神。要保持定力、善始善终,坚决打赢临湖地带综合整治这场硬仗,保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合心合力抓好后续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推动“大下姜”联动融合、创新发展,持续推进“1+4”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切实发挥“大下姜”振兴联合体和大党委作用,紧紧依靠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推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产业共兴、品牌共塑、组织共强,推动“大下姜”地区不断呈现新景象、新面貌;要增强信心、破旧立新,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通过破旧立新的理念、思维、方法、手段来开创“两山”转化新路子,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加快推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要先学先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先行开展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不等不靠、先学先做先改,将主题教育与“走亲连心三服务”和民生实事落实相结合,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城乡居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鼓励担当、激励干事、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更强的斗志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着力谱写高质量保护和发展的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