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破旧立新青年观” 淳安首届青年辩论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19-07-09 08:31:48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姜维

  7月5日,“破旧立新青年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淳安县首届青年辩论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未来的四周时间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4名团员青年将打响一场“唇枪舌战”,在破旧立新的浪潮中发出自己的声音。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凝聚破旧立新共识,汇聚破旧立新合力,探索破旧立新举措,浓厚破旧立新氛围,激励和引导全县团员青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务实之举助力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一场精彩的辩论示范赛,让在场200余名团员代表切身感受到了谁“语”争锋的力量。比赛包括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8名辩手以“当代青年做加法更幸福还是做减法更幸福”为题,以唇为剑,舌而为枪,进行了生动而又严谨的辩论。正反双方各持己见、据理力争,切入问题角度新颖,面对追问反应机敏,既条理清晰、逻辑缜密,又妙语连珠、引经据典,气势凌厉而不凌人,笃定辩答舌灿莲花。台下即将参赛的选手更是不禁燃起满腔热血,摩拳擦掌、厉兵秣马,期待参与这场口才与智慧的对决。

  下一步,先前报名的64名团员青年将组成16支队伍,两两PK对决进行淘汰晋级,通过持续5周的12场比赛,最终角逐出冠军1名,亚军1名,最佳辩手2名,优秀辩手6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