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未来机器城》提档 冯远征时隔8年再为动画配音
发布时间:2019-07-09 10:00:07

中新网7月8日电 记者从片方获悉,合家欢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今日正式宣布提档,将于7月19日上映。同时,片方还发布了电影海报和幕后配音特辑,首度曝光配音阵容。

电影《未来机器城》里是冯远征时隔8年再次为动画片献声,演绎反派角色庞贾延。提到庞贾延这个角色,冯远征认为这个人物身上有正义的一面,也很潇洒,这潇洒当中又带有一点纨绔和不屑。

对于此次为动画角色配音,冯远征表示感受大有不同,“配动画片必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你自己的身体,声音,通过你自己的表情、去完成这个人的创造”。

电影里,为小狗MOMO配音的是实力派男演员涂松岩。虽然涂松岩称这个角色是“一条好狗”,但影片中MOMO的角色设定是一只随时处在暴走边缘、口无遮拦的斗牛犬,这也和演员的性格反差非常大,让人十分好奇最终呈现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未来机器城》与大多数先做动画再配音的国产动画片不同,为了让配音老师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未来机器城》在动画还未完成时就开始了配音工作,因此,配音演员们经常需要发挥想象进行无实物表演。

影片的编剧纸巾表示,“录音过程中经常能近距离看到冯远征、涂松岩这样的老戏骨现场表演,感觉相当畅快。”

资深配音演员石班瑜此次在片中为米博士配音,电影中米博士的设定是发明家,他所研发的机器人都用他自己的声音。因此,实际上石班瑜一共配了六个角色,对此他表示非常过瘾。

编剧纸巾透露,此次电影《未来机器城》的配音工作一共用时32天,电影的配音素材多达100多个小时,而一般一部动画片的配音的周期仅为3-5天。纸巾坦言:“不少人说我们是不是钱多烧得慌?其实也不是,这毕竟是我们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只是想把它做到尽善尽美而已。”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