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强强联手!米伦和塞隆两大影后回归《速激9》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1:1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迪塞尔(Vin Diesel)在IG上宣布,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回归《速度与激情9》!查理兹·塞隆曾在《速度与激情8》饰演大反派网络恐怖份子Cipher,海伦·米伦也在《速度与激情8》亮相过,接着会在外传《玩命关头:特别行动》继续饰演德卡特·肖的母亲,两大影后加持,粉丝嗨炸了!

查理兹·塞隆在《速度与激情8》是最顶尖的高科技武装份子首领,由于2次行动都被唐老大搞垮,因此拿塞弗的前女友与刚出生的儿子来威胁对方与她共事。塞弗不仅使唐老大“黑化”背叛家人,更危及他与爱妻莱蒂的感情,最后众人虽然化解危机,但片尾塞弗逃至雅典,为续集预留伏笔。

至于海伦·米伦也在《速度与激情8》亮相过,近期更参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继续饰演德卡特·肖、欧文·肖、海蒂·萧三兄妹的母亲(Magdalene Shaw),先前释出的片段可见她与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的狱中对话,气场可说是比儿子要来得猛!

《速度与激情9》阵容除了范·迪塞尔、海伦·米伦、查理兹·塞隆,还有班底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卢达·克里斯(Ludacris)、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e Emmanuel)和新加入John Cena。

电影将于2020年5月22日上映。(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