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肯德尔詹纳再传绯闻?消息人士澄清称其享受单身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2:13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近日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与NBA球星凯尔库兹马(Kyle Kuzma)传出绯闻,不过有消息人士出面对他们的关系进行了澄清。

据报道,两人被发现在一起度过了一个下午,他们当时在一艘游艇上。之后,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两人只是在节日期间作为朋友在一起:“他们已经在同一个圈子里一段时间了,他们之间并没有浪漫的关系,肯德尔在结束和本西蒙斯(Ben Simmons)的事情后很享受单身状态。”此外,库兹马身边的消息人士也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约会。

此前,肯德尔詹纳在与西蒙斯传出分手消息后不久接受了采访,她当时敞开心扉坦言自己重视自己的私生活:“对我来说,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特别和神圣的,就像我的朋友和关系。我个人认为,把事情公诸于众会使一切变得更加混乱。一段关系只意味着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一旦你把它变成世界的事情,那会让两个人在精神上受到干扰。我现在还很年轻,我觉得恋爱关系并不是绝对确定的,如果我不知道长远的情况,我不太想把注意力放在上面。”(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