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被批评为女儿过度消费?科勒卡戴珊在线耐心回应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2:35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网友对于她在女儿身上过多消费的批评质疑,她表示不会因此而感到羞愧。

上周六,科勒卡戴珊在Ins上发布了一段女儿坐在从豪华儿童车俱乐部买来的玩具车上,并配文:“我和她都玩的很开心。”据悉,这类玩具车费用至少达2000美元。一位网友评论道:“你们太不注意外界对于你们过度消费的看法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家庭的故事,但是现在你们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一文不值的物质上,这太可悲了。”科勒回答道:“你知道这不是一个真正的豪车吧?这只是个玩具,我没有理由为一个在玩具车里面的宝贝感到难过。不管怎么说,我很抱歉让你有这样的感觉,但我希望你的周末过的愉快,去关注那些能让你快乐的事情吧。”

随后,这位网友回应道:“感谢你的回应,我只是觉得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你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并且要知道你对很多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不过我们总是可以改进的,包括我自己在内。”科勒随后再度回应道:“我很感激你,我能理解你所要表达的意思。我个人不相信我所做的只是把钱花在毫无价值的物质上。我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生活就是保持平衡。是的,我确实选择溺爱我的女儿,我想用爱和物质来溺爱她,但同时她也会在价值观、责任、尊重和自爱中成长。”(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