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金融财贸组为茶叶发展“支招”
发布时间:2019-07-12 08:46:56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晖

  近日,县政协金融财贸组开展“金融支持千岛湖茶叶发展”专题讨论。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金融财贸组部分委员以及茶叶企业相关代表汇聚一堂,就千岛湖茶叶发展各抒己见,旨在进一步推动茶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全县茶产业振兴计划。

  讨论中,委员们在听取茶叶企业代表关于我县茶叶当前经营基本情况、存在困难、融资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后,对当前我县茶叶产业发展中存在融资困难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了分析讨论,还从金融部门支农、惠农发展深绿产业等方面提出专业建议,随着城市的有机更新、茶叶产业发展和农民消薄增收的需求,需要用创新的思维,从服务茶产业和茶农出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这次讨论为金融支持茶叶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促进了以茶叶带动茶农增收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