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镇“食”字路口守安全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4:27

 通讯员 陈哲波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连日来,威坪镇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群众积极参与,上下联动,宣传效果良好。

该镇以“支部主题党日”、村民代表会议、反邪教宣传等活动为契机,组织动员各村食品安全网格员,做好“上门服务”,向村民发放倡议书、围裙、扇子等宣传物品,让“省创”宣传进村进户。多部门联合,做好“上街服务”,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对比假冒伪劣产品等方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做好“上课服务”,通过讲座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食品安全小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动员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通过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的社会共治氛围,为“省创”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