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六大攻坚战”第一次现场比武暨“破旧立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董毓民点评 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7-12 22:32:46

记者 杨奇

  7月12日,全县“六大攻坚战”第一次现场比武暨“破旧立新”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分别带队开展现场考察。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六大攻坚、破旧立新”专题片,并对大比武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7位同志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作点评讲话。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主持会议。

  县领导刘小松、赖明诚、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汤燕君等参加大会。

  黄海峰指出,此次“六大攻坚战”现场比武暨“破旧立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省委车俊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力举措,通过搭建比武擂台和交流平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实现提高认识、学习先进、以点带面的目的,真正把比学赶超的“势能”转化为攻坚克难、破旧立新的“效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黄海峰表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担当作为的姿态,顽强奋战、拼搏进取,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的坚强决心、破旧立新的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创业豪情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大提振了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的信心和士气,对此,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黄海峰强调,“六大攻坚”及“破旧立新”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要乘势而上,接续发力。既要从全局谋划一域,又要以一域服务全局;既要守正讲担当,又要创新求突破;既要抓硬项目,又要抓软环境;既要气势如虹,又要指标飘红;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既要关注“进”,又要关注“稳”。要切实破除和避免思想松懈、责任松动、工作松劲等问题,继续坚持“全县一盘棋”,齐心协力推动临湖地带综合整治、生态修复以及环境保护等各项攻坚工作,确保工作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黄海峰要求,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完善科学合理、高效有力的推进体系,坚持“领导+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坚持“压力+动力”,激发攻坚豪情;坚持“盆景+风景”,做到以点带面。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大比武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在“破旧立新、两高发展”的征途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