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马伯庸未参与《长安》选角 称剧集最大遗憾是闻染
发布时间:2019-07-14 09:50:06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长安十二时辰》原著作者马伯庸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揭秘你不知道的拍摄那些事。

谈到《长安十二时辰》的影视剧改编,马伯庸表示剧集最大的遗憾是闻染的动机设计不够,最好的改动是小乙。有粉丝调侃马伯庸自己都不知道剧情,他回应小说与剧本是有区别的:“很正常啊,小说文本和视觉语言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从小说到剧本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如果完全一样,我就不追剧了。”当谈到片场好玩的事以及选角原因时,马伯庸表示:“原著作者很少会去参与选角,除非是JK罗琳。”马伯庸还透露说望楼的灵感来自于烽燧堡的传播原理和军中望楼,但做了一定程度夸张。因为唐代没有手机也没卫星,角色们即时通讯只能靠人肉基站。当被粉丝问到:“对于鱼肠的改编有什么想法吗?”马伯庸幽默回复:“鱼肠改也是没办法,导演说马老师你书里一共仨女的,一个躺井底下半本,一个装麻袋里半本,我们很为难啊。”

身材管理问题也是马伯庸一个跨不过的“坎”,评论区粉丝表示马伯庸变年轻了,马伯庸自嘲给了P图师好几百万,并曝料:“圆桌派是我的人生巅峰重量,都突破160斤了。”而对于之后的创作计划,他透露最近在构思新的古代题材小说,关于古代一个著名的设施。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