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西溪平安产险:专业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7-16 09:41:23

 近日,西溪平安产险收到来自三者的“服务热情周到,赔付即时高效”的锦旗,她对西溪平安产险查勘员胡锦波高效热情专业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去年的6月27日,西溪平安产险三者客户在驾驶非机动车的过程中,不慎被撞入院。客户梁女士报案后,查勘员及时跟踪,在三者出院后,三者自己去伤残鉴定,胡锦波约三者先来审核资料。在分公司对案件审核后,胡锦波及时联系三者告知赔偿方案。因客户梁女士一直在外地工作,只有节假日回杭州,胡锦波积极协调,利用周末时间协助处理此案件,并顺利完成赔款。三者方对西溪平安产险的服务表示满意,并至公司门店送来了锦旗。

西溪平安产险致力于最优客户体验,持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专业创造价值,让客户省心省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