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嘉兴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08:41:50

浙江在线嘉兴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陈思)7月16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浙江、河南、重庆、江西、深圳等地网信办联合光明网共同承办的“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启动。来自中央及相关省市的网络媒体记者编辑、专家学者近200人齐聚一堂,感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是今年中央网信办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之一,也是浙江省委网信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推出的一项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省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全省网络媒体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发现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全面锻造凝聚人心的根本力量。

启动仪式还设置了“激发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主题讲坛。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一级教授韩庆祥围绕改革开放精神作了发言。他认为, 改革开放精神具有丰富深刻的内涵,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结晶,是当代中华民族精神的升华,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的标识,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需要我们传承和发扬。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中央网络媒体将深入嘉兴、丽水、温州等地进行实地采访,全省网络媒体也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蹲点采访。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