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终于出梅了!即将到来的台风可能会影响浙江
发布时间:2019-07-17 14:48:20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7月17日“浙江天气”微博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今天上午,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正式宣布,浙江出梅了!

今年入梅时间是6月17日。持续一个月的梅雨期就此告一段落。

窗外的蝉鸣声已在提醒人们,接下来的气温即将启动另一模式。今天中午11时的杭州,实时气温已达到32℃。未来3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上,个别地区可能会到36℃。

但雨水也还没有完全消停。根据气象预报,今天中午到夜里全省多云,午后到前半夜浙西地区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路径预测 浙江天气网截图

特别需要关注的是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丹娜丝”可能将给包括浙江在内的东南和华南沿海带来风雨影响。根据预测,“丹娜丝”可能在广东或福建等沿海地区登陆。受此影响,华南、东南沿海地区后期风雨影响会越来越明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未来3天浙江各地天气 图片来自“浙江天气”微博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