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领导来淳调研经信科技工作 董毓民陪同
发布时间:2019-07-18 08:30:38

记者 章晶

  7月17日,副市长柯吉欣来淳调研经信、科技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陪同调研。

  当日,柯吉欣一行实地考察了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生产运行、科技创新、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把脉问诊”、“对症开方”,随后还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柯吉欣对淳安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为了一湖秀水,淳安人民作出了巨大牺牲和特殊贡献,面临临湖地带综合整治这场“大考”,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举一反三,取得了阶段成果。接下来,要继续坚持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深做细水产业、科技创新产业文章,走出一条绿色、持续的发展新路。

  董毓民在汇报时说,近年来,淳安坚定不移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破旧立新,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一方面,持续抓好高水平保护。坚守“千岛湖是淳安的眼睛,生态是淳安的生命”理念,始终把“护一湖秀水”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自加压力推进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努力实现“水质持续改善、景观持续优化”。另一方面,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产业发展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明确定位,精准发力,打响度假千岛湖、有机千岛湖、养生千岛湖、智造千岛湖、创意千岛湖等“五个千岛湖”品牌。同时,探索建立高效能体制。推动立法保护,坚持规划先行,全力探索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积极争取,强化沟通,不断拓展“飞地经济”,加速融入杭州都市圈,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董毓民表示,希望省市领导、上级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淳安各项工作,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帮助推动实现千岛湖的“保护优先、绿色发展”。

  县领导丁熠锋、胡敏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