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省防指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9-07-18 08:35:07

【摘要】随着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的发展变化,浙江省防指决定:7月17日20时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99.jpg


梅雨季过后,在杭州西湖景区集贤亭,游人趁着天气大好,驻足拍照留念。浙江在线记者 董庆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随着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的发展变化,浙江省防指决定:7月17日20时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浙江省气象台发布台风消息,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今天17时位于北纬19.8度、东经124.0度,中心气压994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18米(8级)。预计“丹娜丝”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在台湾岛以东洋面北上,明天下午移入东海海面,而后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另外,“丹娜丝”西侧对流云团于今天17时在南海中部偏东海域发展为热带低压,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5-10公里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福建到台湾岛一带沿海靠近。

省防指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按预案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

98.png


台风“丹娜丝”实时路径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