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西溪平安产险:心系工作的最美西溪人
发布时间:2019-07-18 14:20:15

 近日,西溪平安产险柜面姜玲琳因身体不适,已请好假准备去医院看病,临近下班,匆匆赶来两位金华客户,客户买的是杭州车险,由于客户本人没有杭州的暂住证,无法在杭州车管所上牌,想将新车车险变更为配偶的名字,当姜玲琳提出需要同时提供双方身份证和已经更名的汽车销售发票时,客户情绪激动,表示没有带销售发票:“我们要赶回杭州,你帮帮忙吧。”姜玲琳耐心的跟客户解释:“请您别着急,进行批改是需要提供证件的,让家人拍照发过来也可以的。”此时中午值班人员已经到岗,但是出于异地客户的特殊性和安抚客户情绪考虑,姜玲琳还是坚持接待客户。 

    客户电话联系后依然无法提供发票,懊恼的说:“难道我还要再跑一趟杭州吗?”姜玲琳表示客户回去之后通过微信等方式发过来就可以。这边批改好后会将批单快递给客户。姜玲琳一边指导客户在申请书上签字,一边细心的给客户留了自己的座机号和手机号,并告知客户可以来电咨询。客户表示对这样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接待完客户已经临近1点钟了,姜玲琳这才匆匆赶去医院。

当天下午客户并没有回音,虽然请假休息,姜玲琳还是主动联系客户,客户表示要第二天才能拿到发票。第二天上午姜玲琳再次提醒客户,客户通过微信提供了发票,批改完成后姜玲琳将批单快递给客户,并且电话告知了客户快递单号。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对平安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