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政协领导来淳走访调研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9-07-20 08:27:46

记者 郑文彬

  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叶鉴铭来淳,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站,了解委员工作站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副主席汪雪梅参加。

  当天,叶鉴铭一行实地查看了杭州市政协委员(淳安县联络组)委员工作站,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工作站相关情况汇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大讨论,征求市县政协委员对杭州市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叶鉴铭对我县创新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和深入开展“新样子”专题讨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鉴铭指出,要通过委员工作站平台,加强与群众联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关注民意,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解决百姓最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充分发挥敢担当、负责任、有能力的委员作用,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凝聚更多委员力量,更好助力淳安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努力把情况弄清楚、症结分析透、对策想明白,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实效。要结合淳安实际,在美丽乡村、生态文明、林业水利等方面投入更多关注,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委员工作站。

  叶鉴铭要求,要落实委员工作站服务保障,以关心关爱增强委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促进委员工作站建设进一步深化完善。

  刘小松表示,淳安高度重视委员工作站建设工作并将其作为“破旧立新”的重要举措予以推进,在促进资源共享、市县委员互动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并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突出了委员履职地位,保障了委员履职权益。同时,结合淳安实际,探索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委员工作站作用,让相关工作更具价值、更有实效,不断扩大委员工作站平台影响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