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石宇奇亲承脚踝伤势并无大碍:我会尽快回归
发布时间:2019-07-21 09:30:00

中新网客户端7月19日电 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中因伤退赛的石宇奇目前确定了伤情。其教练表示,石宇奇是在比赛中急性的脚踝扭伤,虽然有韧带损伤和水肿,但所幸没有伤到骨头。石宇奇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会尽快回归。

石宇奇是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男单1/16决赛与安东森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一次前场接球时,石宇奇左脚踝扭伤倒地,看起来十分痛苦。在经过赛场医生简单处理后,石宇奇在教练的搀扶下单腿蹦出场,并因伤退赛。

国家队教练陈郁19日表示,“石宇奇(石头)是在比赛中急性的脚踝扭伤,虽然有韧带损伤和水肿,但所幸没有伤到骨头。接下来我们会和医疗团队积极配合治疗,伤病是所有竞技运动员都要经历和面对的问题,但我和大家一样,都相信石头会克服伤病尽快回到赛场。”

石宇奇通过微博报平安

石宇奇通过微博报平安

石宇奇本人也通过微博报平安。他写道:“感谢大家昨晚很晚还在等待我的消息。今早去医院取报告了 没有什么大事,请大家放心。回国后我会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跟教练和队医一起确定治疗和康复方案,尽快回来。”

目前石宇奇位居世界第2,在国羽众将中排名最高,是中国队对抗桃田贤斗的一大利器。希望此次伤病不会对石宇奇的奥运会备战计划带来过多影响,早日康复。

对于石宇奇,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好好养伤,健康回归,为国争光。(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