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美剧片场特效人员身亡 生前曾参与《水形物语》
发布时间:2019-07-21 09:14:43

新京报讯 7月19日,根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美剧《泰坦》剧组的特效调度员沃伦·阿普尔比(Warren Appleby)因特效设施发生事故,在拍摄片场意外身亡。“我们珍贵的同事,特效调度员Warren Appleby在准备和测试即将使用的特效设施时发生事故,我们感到非常伤心和沮丧。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向沃伦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衷心的爱和支持。”


据报道称,Appleby在排练撞车特效时,一辆汽车被掀翻,导致残骸飞溅,一块金属碎片击中其头部。Appleby在被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据悉,《泰坦》剧组目前已经停工两天,而事件发生地加拿大多伦多的劳工部也正在调查此事。

据悉,Appleby也是电影《水形物语》《小丑回魂》的特效调度员,已有25年的从业经验。《水形物语》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表达了悼念,称他是一流的特效人员、是团队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顾家的好爸爸。

美剧《泰坦》(Titans)改编自DC漫画,由布兰顿·思怀兹、阿伦·瑞奇森、敏卡·凯利和安娜·迪奥普领衔主演,讲述了由“罗宾”迪克·格雷森领导的一支超级英雄团队抵制犯罪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10月12日在流媒体平台“DC宇宙”播出。而在剧集首播之前,该剧就获得第二季续订,且根据执行制片透露,该剧至少会拍三季。

来源:新京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