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对照目标找差距 瞄准问题补短板 刘小松督查指导“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攻坚战”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2 08:34:41

记者 汪苏洁

  7月19日,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率队督查指导“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攻坚战”推进情况。

  走访中,刘小松一行实地调研了旅游度假区众安健康管理项目、千岛湖祺悦度假村项目、永通扩迁建项目、修正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美澳生物地块等,了解项目推进及企业腾退收储情况。随后召开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攻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小松指出,“腾笼换鸟”工作事关淳安今后可持续发展,对我县产业、税收、就业等方面影响深远,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小松要求,要紧盯目标抓攻坚,对照攻坚战任务目标查找工作差距,提炼工作亮点成效,细致全面地进行梳理,有的放矢补好短板,要努力引进好项目,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解决难题抓落实,从长计议、系统考虑腾换工作,有关部门要统筹协作,做好机制建设,提升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攻坚实效,切实解决好在腾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推动产业发展,抢抓产业发展时机,找准跨越赶超发力点,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经济增长、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鲁连美、许海波陪同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