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瑶山计生协真情温暖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0:48

 通讯员 蒋美娟

“琅坑源村方德法需要小冰箱一只,油10斤,米两袋;岭后源村吴展德、占美君夫妇需要电冰箱一只;爱国村方嫩香需要衣服、鞋子……”近日,瑶山乡计生协工作人员走访摸底计生特殊家庭,登记各村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需求。

为了更深入了解计生特殊家庭实际需求,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实际困难,瑶山乡计生协借助日常走访计生特殊家庭时机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感等困难,并做好登记,及时掌握特殊家庭问题,确保实际需求、实际困难精准慰问。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必要的关心照料,情感上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给予深入情感交流、温情陪伴。

据了解,每年的“5.29”、中秋节、重阳节、春节前,瑶山乡计生协都会对全乡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年除了扶助金外,对每个计生特殊家庭的慰问金均不少于1000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