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 谢震业200米勇夺冠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6:06

 原标题:谢震业200米勇夺冠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上演“第九道奇迹”,他以19.88秒的成绩击败来自英国和牙买加的对手,摘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刷新了亚洲纪录!

谢震业在跑过弯道后仍然落在前3位之外,但他在冲刺阶段后来居上,距离终点30米左右时竟突破重围,超越了身边对手率先冲线,对手们甚至都不敢相信这位黄皮肤的中国人拿到了冠军。这是谢震业首次突破200米的20秒大关,而且第一次“破20”就冲到了19.88秒的佳绩。

苏炳添没有参赛,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位列第5,日本队夺得亚军。在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42.71秒夺得第3名。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南非选手西姆比内以9.93秒夺冠。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