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神奇四侠》确定第3度翻拍 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发布时间:2019-07-22 10:18:14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士尼、福斯合併之后,外界最关心原本福斯影片手中的《X战警》、《神奇四侠》未来动向。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于台湾时间21日早上8点15分在“SDCC圣地牙哥动漫展”举办发表会,漫威总裁凯文费吉亲口证实正在筹备《变种人》(Mutants)、《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网友表示:“今天太多惊喜了!”

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在“SDCC圣地牙哥动漫展”漫威发表会当中,宣布“漫威电影宇宙第4阶段”的计画,包括《黑寡妇》、《永恆族》、《上气》、《奇异博士2》、《雷神索尔4》等片,还有Disney+影集《猎鹰与酷寒战士》、《绯红女巫与幻视》、《洛基》、《假如⋯?》、《鹰眼》等。

发表会尾声,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坦言:“没有足够时间再说2021年之后的案子。”他证实确定筹备《惊奇队长2》(Captain Marvel 2)、《黑豹2》(Black Panther 2)、《星际异攻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3)、《刀锋战士》(Blade)、《神奇四侠》以及《变种人》(Mutants)等片,不过并未说明详细上映时间。

事实上,《神奇四侠》至今已翻拍2次,1994年版本还未上映便因“评价太差”而消失,福斯影片买下版权之后在2005年推出第2版,由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饰演“隐形女”、当时还未成为“美国队长”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饰演“霹雳火”,拍了2集口碑不如预期因此停摆,直到2015年第3度翻拍,结果口碑、票房惨到谷底,从此再也没有拍摄计画,如今交由漫威工作室亲自操刀,粉丝都相当期待。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