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实现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7-22 16:19:3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21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杭州台 温州台记者报道)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第一、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日前分别在杭州、温州召开,标志着我省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实现全覆盖。

会议明确,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将重点盯住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整改处置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与推进情况等。

督察组进驻时间约为15天左右,将以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期间将向社会公开督察的有关安排及督察组联系方式,受理群众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

浙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7202115,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609号邮政专用信箱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