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阳光路问题广告箱及时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9-07-23 08:43:32

 通讯员 鲁志江 潘炜 记者 郭佳

“这里的广告箱本来里面有宣传广告的,也算是运动街的一些特色氛围,但是近来里面都变得空荡荡的,电线直接裸露在外,灯也坏了,影响整体美观,希望有关部门来管管。”近期,有市民提出位于阳光路的运动休闲街上,存在柱体广告位荒废、里面灯泡缺亮等影响市容现象。

县城市管理局城西中队得知后,组织相关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具体情况。经过多方了解,原来,位于阳光路运动休闲街的柱体广告箱是当初物业管理公司为打造运动休闲一条街、营造运动休闲氛围而专门设立的。但是由于具体实施的问题,导致广告箱被闲置,管理维护也未能及时跟上,同时还发现由于店面经营更换的问题,当时设置的门店标志也存在不相匹配的情况。

为恢复市容秩序,执法队员当即找到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物业表示会尽快作拆除处理,城西中队也全程跟进,主动协助进行拆除工作。截至目前,阳光路运动休闲街闲置的6个柱体广告箱已全部拆除,8处与门店不相符的标志也被拆除,街道恢复整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