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今夏最新有序用电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3 08:43:54

 记者 何柳青 通讯员 郑红

炎炎夏日,正是用电高峰。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电力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确保电网在用电紧张时期安全稳定运行,最大程度地满足我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对电力的需求,日前我县制定发布了《淳安电网2019年有序用电方案》。根据该文件精神,结合气温和负荷的变化特点,当全网或局部电网出现电力缺口时,将按照“确保安全、确保重点、建立机动、分级控制”等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先生活、后生产”的方针,及时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据全县电力供需形势分析,截至6月底,我县全社会用电量累计已达7.5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27%。今年全县迎峰度夏需安排错避峰负荷5万千瓦左右,分A-F级六个方案执行,特别安排应急机动负荷,总所涉企业达26家;同时结合我县用电特性,制定了千黄高速施工配变限电序位表,打好局部网络制约瓶劲的预防针。

《淳安电网2019年有序用电方案》明确了有序用电错避峰具体实施措施。其中,机关、学校、银行、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宾馆、饭店要积极开展节约用电工作,夏季空调控制温度不低于26℃,冬季空调温度不高于20℃。当用电晚高峰来临且用电趋紧时,按计划停用城市景观照明和商场、商店室外广告等用电,对城市景观照明进行合理调度。建筑施工单位在用电负荷趋紧时避开用电高峰用电(时间8:00-23:00)。

为推进迎峰度夏有序用电、节约用能宣传工作,县发改、电力公司以召集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走访重点用能大户、部门参会等形式,进行了宣贯,切实保障电力供应紧张时期电网运行和供用电秩序稳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