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卡米拉自曝曾有社交焦虑 寻求改变追寻自我
发布时间:2019-07-23 09:49:51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卡米拉卡贝罗(Camila Cabello)上周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个人与焦虑斗争的经历,她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应对难以置信的紧张和社交焦虑的。

她讲道:“我以前从来没有在父母或朋友面前唱过歌,当他们要求我唱歌的时候,我会感觉到很紧张。当我的父母去超市时,我就会在房间里唱歌,当有一天我看到他们从门缝里拍我的时候,我哭了。我小时候一般都很紧张,在社交上也很焦虑,当我这么说的时候,人们总是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

卡米拉还表示自己在过去觉得很气馁,因为她觉得自己不是天生做音乐和表演等事情的,她表示:“事实是,你可以决定你自己将成为谁。如果你不是很勇敢,如果你没有很好的社交能力,如果你不是一个狂野或者是寻求冒险的人,如果你把自己描述成跟那些事情相反的人,这意味着你不可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卡米拉还表示自己已经改变了很多,她说:“我的本质一直都没有改变,但我已经改变了许多。你可以选择你想要成为的人,强迫自己做一些你害怕的事情。你值得这场斗争。”(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