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KenKen违反日本大麻取缔法被捕 乐队官网道歉
发布时间:2019-07-23 09:51:38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摇滚乐队Dragon Ash官方网站7月21日更新消息,对于乐队成员贝斯手KenKen(本名:金子贤辅)7月19日因违反日本大麻取缔法(持有毒品)被捕一事道歉。

Dragon Ash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Dragon Ash成员的歉意》的短文:“此次KenKen,也就是乐队贝斯手金子贤辅被捕,对于一直支持Dragon Ash的粉丝们,以及在各方面支持乐队的相关人士,我们深感抱歉。在原始成员IKUZONE因病去世后,KenKen支撑着Dragon Ash的演唱会活动,近年来还进行音源制作,和其他成员站在相同的立场,为乐队做出很多贡献,他被捕我们感到很懊悔,很遗憾。”

另外,官网还写道:“事出突然,我们还没有完全整理好心情,但是其他成员和工作人员对于今后的活动正在进行协商,一旦得出结论,会马上通知大家。对于发生这样的事再次向大家道歉。”

Dragon Ash确定在8月12日的演出《ROCK IN JAPAN FESTIVA 2019》和8月17日的演出《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2019 in EZO》担任压轴表演,目前对于他们是否能参演,活动主办方与工作人员、乐队成员还在协商,得出结论后再宣布。(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