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映 导演饺子坦言“没有捷径”
发布时间:2019-07-23 10:09:48

7月21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成都举办千人首映礼。导演饺子分享了“弃医”从事动画制作的17年幕后故事及首部电影上映的忐忑与紧张:“担心影片不能够让观众满意。”

《哪吒之魔童降世》自点映开启以来,豆瓣评分从8.6涨至8.7、淘票票评分由9.5升至9.6、猫眼评分由9.6升至9.7,刷新国产动画电影评分纪录。7月26日,影片正式全国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导演饺子的首部长片动画电影。从剧本到制作,从美工到特效,导演饺子担任多项职务。在饺子眼中,电影制作“没有捷径只有死磕”。比如,备受观众喜爱的江山社稷图四人抢笔一景,在最好人员的配置下,单是草图便“死磕”了2个月,总耗时4个多月。全片1318个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需要一版一版调整,甚至有时候需要同时审几十个镜头。

现场,饺子也分享了自己“不认命”的故事。毕业于国内顶级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现四川大学医学院)的饺子,并没有找一份别人眼中的“安稳”工作,而是转行投身于热爱的动画行业。饺子表示,很感谢曾经的学医经历,“写剧本时非常强调的逻辑性”,以及“闭门”做动画对于寂寞的忍耐,都是曾经的大学时光所给予的。

对于影片点映的超高口碑,饺子多次鞠躬感谢各地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并表示“影片本身还是会有一些问题,观众的包容和认可是最大的动力”,期待未来有更多作品与观众见面。(记者 肖扬)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