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侯耀华监制电影《一线生机》开机 呼吁社会加强关注聋哑儿童
发布时间:2019-07-23 10:20:54

中新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 张素)电影《一线生机》日前开机,记者22日从片方了解到,该片将聚焦聋哑儿童,制作团队借此呼吁社会大众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同时,该片也将有大量动作戏份和悬疑剧情。

据介绍,电影主角阿乐在退役后偶然救下被一伙有组织的民间行骗乞讨贩子所控制的女孩雯雯,并领养了她。父女两个度过五年平淡生活后,雯雯在一次学校组织的郊游中失踪。阿乐追查得知,雯雯是被一个倒卖儿童器官的犯罪集团绑架,而雯雯所在的聋哑学校更是犯罪集团提供货源的下线。

“阿乐拾起了老本行,突袭、摧毁、刺杀,72个小时高效率营救聋哑女儿的过程充满了惊险和一线生机,其间掺杂的感情也让人潸然泪下。”《一线生机》总制片人刘定海说,”本片会有大量动作戏份,同时将避开传统影片老桥段的暴力血腥。”

本部影片的总监制是侯耀华。开机仪式上,他表示对这部影片给予期待。

电影发布会当日,李远航、雨禾等艺人和歌手李铭雪还为影片献唱。同日举行了函今燕窝美妆明星见面会。函今集团总裁、电影投资人黄珊以自身创业的艰辛,激励更多人积极拓展道路。(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